close
  自上回吃過小哈拉肚子后就再沒去吃。。。(當清腸運動麼?>-<!!!)

  回來就聽說新開了家。饞蟲就有上來了。。。

  本來是要去吃紅葉的。。(在南京天天朝思暮想!!!)可是紅葉只有外帶。。

  所以就狠下心去了哈根達斯。。(為啥要狠下心。。以前吃太狠了。后遺癥)

  頂著35+的高溫,室外餐區都還是客滿。更不要說室內的了。自然排著長隊。。(MS連外賣都排隊。)

   聊著天,打打鬧鬧,嬉笑到我們。。

   一推門那熟悉的烤脆皮的味道撲面而來,讓我整個人被包圍其中。。好香。。
   (在蘇州最唉做脆皮了。燙燙香香的,很滿足。。)

   哈哈,人多就忘記招呼客人啦!!!
   忘記送菜單了。。叫了居然問我:您需要再點些什麼??我空空看看的桌面茫然了。。

   是因為太火爆麼??點心花怒放被告知要等20分左右。。好吧。。算你是新手給你時間慢慢做吧。。。

   呵呵,作為哈哈老主顧(我也曾在哈哈服務過。。)我這麼說也許苛刻了點,但是哈哈應有的服務應該更好。。(這就是人員培訓的失職)

   好啦。上菜!!!!



  呵呵,MOON點的。。還舍不得動手,就被我先~~~~了(見粉紅色箭頭所指之處)
  我還安慰他說這是殘缺美!!!(背后偷笑ING!!!(>__<) 嘻嘻……)
 
 過了好久哦。。。



   心花怒放哇!~說實話,個人覺得我那時候做的比較大份。。汗。浪費了不少店里的糧食哇。
    
   小只開吃!!!嘻嘻。。一陣搗鼓之后。。。杯盤狼藉。。。

   總的說來。。The day 在我無聊的假期里,還是添了不少樂趣。。(請54我對食物的惡搞,哈哈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