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拍手歡迎DB的實驗作品2號!!!(1號作品太拙劣> <)
自由題材:TIMBERLANDの全球限量一只的蛋糕。- -!!



很黃的“大樹”。。



小小的8吋大。。。



切開里面。。



    Me: DB,里面的藍墨水是什麼??
    DB: 。。。 是果醬。T  T
    Me:  新出墨水果醬啦???
    DB: 就是果醬。。T  T    
    Me: 吃墨水會死的,下回別放墨水了!
    DB: 。。。。。。
    Me:  你還放榨菜了???
    DB:  。。。那是椰果。
    Me:  什麼牌的榨菜啊??
    DB:  斜橋的榨菜。。%%&……%&¥#……#
  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  KK:  DB下回搞老干媽和榴蓮味的蛋糕吧!
    DB:   @¥……&*&%¥#……

DB是雙十時候生日。于是自己給自己做了黨旗蛋糕- -。。。。



手工拙劣但心意值得夸獎。。。。(整天自豪自己生的日子好,真是欠揍。。)



    Me:DB你敢切黨旗!!!不恭不敬,小心我告你哦!!
    DB:你是李熬啊,整天告我。。
    Me:我是劉熬!!!你小看我,小心我告你哦!!侮辱黨旗罪!!
    DB:@#¥……我怕了,我就聞聞。。。
    Me:猥褻黨旗罪!!!
    DB:@¥……%&&……#,我就看看。。。
    Me:輕薄罪!!!有罪!!!有罪!!!
    DB:我想吃生日蛋糕。。。
    Me:監獄里吃米去吧!!
    DB:………………



剛抹好的胚子。。

好白。。。

口水。。。。。好想上去亂畫一通。。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