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多久沒有靜下心來動動腦子,動動手指。突然開始擔心一直浮躁的這麼混日子的我,說不定連畢業論文都寫不出。
        當懶覺都睡不下去時,思想就開始停滯,時間就開始倒退。。。結果是倒帶,重播,淪陷。。。
        忘記從何時起就討厭看那些過分玩弄文字的人的文章和書,漸漸自己也不寫了。如同考試作弊般,以為不抄小條光偷看就不會被抓到;以為只要不留下只言片語就可以忽略那些記憶。對!記憶在時間面前是不堪一擊的,可是,人在記憶面前更是不堪一擊。。。只要一個點踩錯,那個捂腹蹲下痛哭的就是我。
        人生總是很短暫,幼稚的我又固執的本著鴕鳥心態活著。以為自己可以變得現實,市儈,活的像已經過了大半輩子;沒有計劃,沒有預想,沒有夢。。。(可是我偏偏就還是個TMD文藝青年。)
        昨夜,我踩到了顆地雷。炸出了以前的自己。圍墻在巨大的震蕩中崩塌,露出塵封記憶的一角。(看看這肉麻惡心的話,我就是文藝青年,我就是在鄙視我自己。。)發現許多自己塵封的盡是這麼可笑。是該整理一下了,玩具太舊就只會是垃圾。


        要感謝把我踢出來的來自李箐的那封信,要感謝慫恿推翻自我封閉的朱小朋友,克克把我這種不定期,間歇性的多愁善感稱為偽經期間歇性發春異怪綜合癥。也許這是我所需要的,人老那么GING會崩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