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哈,那麼長的名字有沒有嚇到,外加一頭霧水??
來來來,現在來分析解釋!
“亞亞亞”=3亞
乘著假期還有小小一段時間,我溜號了

到酒店已經10點多了。。

大堂沒有空調是通透的,風扇在頭上轉,好靜,可以聽到海的聲音。
選了海景房住,因為想隨時都看到海。。

房間很溫馨,家具好有南洋風情哦,都是編制的感覺。
陽臺外,黑的延伸盡頭,傳來海的聲音。。好想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于是打算明天一早就去看她
床,偶來也!



鬧鐘從4點就開始被我一次次關掉。賴到5點30.心想再賴下去就白白被吵了這麼久。
于是飛起來沖去洗臉換衫。迅速搞掂!!!下樓!!!!

哇,清晨的室外溫度好涼。打開相機鏡頭就蒙上一層水霧。
拍一張先:



擦干凈再來一張。



清晨無人的泳池,好喜歡。。

沖海灘去咯!



好靜,只有海在嘩嘩。鋪面而來的味道:腥腥的。偷偷嘗了一下:好咸~~



沙灘上密密麻麻滿是砂蟹爬過的痕跡,小洞。看得我毛毛的。。一腳一個踩平。。



天上的云也像是被砂蟹爬過。



被染成金色的海灘,讓我分不清是清晨還是黃昏。。(T T)



太陽出來了。溫度也上去了。



看過日出,回到房間小瞇了會。。餓了便早餐去了。。。

注意:我要開始做廣告了。哈哈

我不喜歡室內。于是選靠著外景更近。。餐廳是開放式的。。很自然。。很叢林



睡醒一杯紅茶!!很暖肚子呢。



旁邊就是小池塘,呵呵有娃叫,便有小朋友趴著試圖一窺芳容。



靠室內的餐區,在這家酒店到處都有這樣的風扇,我房間也有個。



叢林樣的感覺,看得好舒服。。好像上樹摘椰子哦。。



回到房間,站在陽臺上,風光無限好!!
右手邊是海景。好藍~看得我人懶洋洋的。。



左邊是酒店的泳池,也好藍。有跳下的沖動哈哈。。。不行,我要去海里玩。。。



手快腳快,穿好裝備。涂好防護!!!沖沖!!!






和清晨不同的是,沙灘上已都是人。洋丫頭們曬黑,洋小子們沖浪。。。我也要曬曬。。。






這是花絮請無視,謝謝。>_<



我也找個地方曬曬來。。不敢太黑,只是小曬哈哈。



因為是酒店的沙灘,所以只是客人在。不像公共浴場比較亂吧。點杯冰品,享受陽光。。。



看到我身后那鋸齒狀葉子米??那就是傳說中滴!————野菠蘿SAMA!
來張近照:看著就覺得好酸。。



棕櫚做成的遮陽。。



曬過太陽再來個按摩最好不過了。。(好像上砧板哦。。)



冰品介紹:
(酒店里有家叫“面屋”的小店,有好吃的面食和冰品哦。)

這是冰凍XX布丁。。(名字忘了嘛,好吃!)



椰汁西米露。



繼續酒店:



大堂的休息大廳,白天喝茶,晚上就是小酒吧。






也是開放式、



從外往里看



在叢林一角窺視。(*^__^*) 嘻嘻……



酒店到處都是花。連煙灰缸里也是。在這麼漂亮的煙灰缸滅煙,有“蹂躪”的感覺。哈哈



找了個時間去潛水。哇,水里好多魚哦。就好像玩真人吞食魚。。害我邊咬著呼吸器邊流口水。
一出水就問教練,這魚能不能吃。哈哈

去了蜈之洲,據說還有個名字叫情人島。。

麥兜說“馬爾代夫,水清砂白。”哈哈,我覺得蜈之洲也不錯嘛。



情人橋






海龜石






回到酒店去泳池玩了一圈。。從管道沖下去。。笑、、、、



看著這照片。。5555我真的胖了。。。。T T



下面是花絮,哈哈可以無視花癡的登場。。。謝謝

來!!!“黃花”大閨女。。



請要嘔吐的同學到門口領取清潔袋子謝謝。。






3亞行!~~拖著肥肥回家。還有開心。。。

P.S:天域你要給我錢哇!!!這麼努力給你廣告捏。。哈哈。。
(回程是才發現原來天域就是Xman那期的拍攝地,哇哇!難怪韓國團爆滿)
歡迎大家到亞亞亞玩哦。記得去最美的亞龍灣哦!一定要曬黑黑哦!!!一定
要潛水哦!!!一定要。。。。。


給朋友的話:人生就是要開心。時日無多嘛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