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 早上起來,洗了衣服。看到財財正好爬到腳邊,又手癢了。。。

  大特寫!!!
  昨天有人說我拍財財都不張眼睛。。看清楚啦!!大眼,和它主人一樣!

 

  看看,還會偷瞄好不好!!!



  在水里很自在。。。







那個誰誰說啊。你養啥不好養烏龜。。。素哇,我就喜歡養怪怪的。。。

財財其實是爸爸買的。大1我回家時候帶了只小龜。。金線龜來著。。
(故事開始了)
爸爸說:你養啊。
偶答:素!!!長壽!!!
爸爸:別人這麼說我信,你??
第二天。。。
偶:誒!!!怎麼有只這麼大的!!!
爸得意:偶買的!!!
(那時候財財就有半個臉盆大了。。。)
汗。。。在一大一小2只龜龜的日日對視下。。。我那只小龜龜掛了。。。
所謂一家不容2龜!于是財財就是我們的一家之龜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