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不覺財財在我家已經3年吶!!吼吼。。
有點小小憂郁的它。。
不知道性別,(財奶?財爺?)
不知道年歲,(絕對比我一家年歲加起來都老!)
但是!!知道食量哦。。
其實在這3年里它每次我抱它都有輕了的感覺。。。(你受苦了。。。)
但是還是努力讓財財吃好滴。用好滴。(搶了我的食具。。我不在家就“代替”我??)

po一下它吃飯的片片。。。

笑得很開心呢。呵呵。。



和肉肉貼臉臉。。。好enjoy的表情。。



大快朵頤!!



財財你要努力長大呀。。。幻想你浴缸大的樣子!!!(眾怒:做夢!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