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不小心今天過完,明天又星期4了。。日子過得神速?
每天都是沒感覺,那怎麼辦啊?總覺得過完周末,上一
天課后又是周末了,真是太無聊了。下了《交響情人夢》
里的古典曲目,全套聽的我飄飄然。。
去江江那拿了粵語版的《七龍珠》呵呵好好回顧下經典,
粵語發音別有一番風味哦`~!超級可愛的配音,^_^!!
昨天凍死人,今天又熱,明天更熱,可是周末預計又要
下雨降溫!!!真是受夠南京反反復復的冷熱生活了!!
討厭!!!難得今天有太陽就拍拍了。一下雨更沒心拍。
唉!~


首先,是心愛的牛牛。













然后是上課無聊折的“小”船,(什麼課?毛概!惡心吧!!!唉!)




稍大那只是我用糖紙折的!~詩詩于是手癢,就用的剩下的一點點,折了
個超級MINI的。看得我目瞪口呆!!暈那哪是手折出來的啊。為了對比
有多小。見下圖!



這就是一般薄荷糖。。薄荷糖中間小凹洞里停泊的便是!!天工造物啊!!



三人行哦!!!主細看咯啦!!




小“蒼蠅”,我的眼睛越來越承受不了光差太大的情況了。我不會
是要瞎了吧。唉!!那就提早感受下我是盲人的形象吧。是比較齪,
我也很無奈。又不能回媽媽肚肚里重生一遍,就將就一下吧!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