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網路無字幕小院線TS混亂版!!!

卜卜:我都這樣了你還要插我!!!!

ME  :就要,就要!不管嘛!!!

SJJJ:插我吧,插我吧!!!

ME   :好啊!好啊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D9高清 豪華加長版帶花絮(附精美截圖!~)

明媚的午后,酒足飯飽的我們(ME 卜卜和SJJJ)
走在可愛的眼光林間小道上!!
我!!(ME)伸手要挽卜卜。無奈卜卜雙手緊叉!



(卜卜一臉委屈!~)

卜卜:我都這樣了你還要插我!!!!



(ME標準的一臉無賴樣!~)

ME  :就要,就要!不管嘛!!!
(說罷,手手死往卜卜手臂間鉆!~~)



(走在前面的SJJJ體諒的回頭,表情亂誠懇!~)

SJJJ:插我吧,插我吧!!!

(ME一副歡天喜地的賤樣,蹦蹦跳跳就去了)

ME   :好啊!好啊!!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哈哈,在看完真相前有想歪的都去墻腳面壁!!
哈哈!~不過這對話,咋一聽確實蠻A的~~耶耶耶!!!!發泄完畢!~收工!~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