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。。。贏了結果,輸了自尊。。。

也不知道是為什麼,最近他們是拼了命的結婚。

真是遇到了“對的人”?并不是因為自己不是

“對的人”而不甘。

分手后不管過多久,忘得
多干凈,關系多清白。
結婚這個消息的確夠驚爆。
不是因為余情未了,
要說你沒有心結我不信。算
是一種隱逸在靈魂
深處的怨念吧。

只是,那么短的時間,那麼個“女人”?(絕
沒有貶低的意思)能讓他們義無反顧的踏上
婚姻
之“死亡殿堂”?(這原話也是出自他們
之口)
前后差這麼多算不算是種虛偽??

我不算歇斯底里吧?只是有點沒反應過來,沒
接受
過來。。。 

好吧,我有點歇斯底里。哪怕我并不后悔和其
分手。
畢竟不適合我。唉!~感情真是奇怪,
讓人不禁自
欺欺人啊。

唉。朋友們,如果你已決定近期結婚,請別通
知我,
我暫時不受理婚禮類邀請及通知。(生
下孩子再來找
我吧,呵呵);如果你只是打算
結婚,請一定,確定
以及肯定的考慮好那是否
為明智之舉。我只能說這麼
多啦。

對對,我是羅說。。。

好啦接下來,還是我們可愛生活全記錄!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