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掙扎了數日后,我還是沒有如愿吃上心愛
的麥麥早餐。實在是。。。被鬧鐘叫醒,又
睡下,再次醒來只有午餐的份了。
帶著怨氣溜進學校,本想快快交了提綱溜掉,
又被告知老師要依次巡視指導,沮喪下,乖
乖待著。
好容易到我,本以為小蝎子的LOGO就算不
漂亮,也可賺個同情分。
“很好,這龍蝦很好!”,還不夠接著又說:
“讓我想到龍蝦節了。。”
我一陣暈眩,“龍蝦”!!!他哪知眼睛告訴
他這是龍蝦了??我哪句話提到這是龍蝦了??
不行!我要平反!!“老師,這是星座里的天蝎,
SCORPIO!!”
"啊,那太沒認知感了。我一看都以為是龍蝦呢!"
又是“龍蝦”!!
“那你還是給它的大螯里抓把筆吧,這樣不像龍蝦”
再次厥。。
在老頭心中龍蝦抓筆是蝎子!!
欲哭無淚的我為了作業,只能加只筆了!!我那
可憐的小小的天蝎的一點點的自尊啊,在龍蝦
面前徹底崩潰。。

于是得出一句蝎罵:你們這群“龍蝦”!!
望各位蝎子共勉。。T T!~~



我想我這種熱度不會延續多久,還是喜歡有我風格
的記錄。!~



SJJJ最可愛的地方就是,她可以在她心愛桃紅色小襪的外邊加穿高跟鞋
個人覺得可愛到極致了!~o(∩_∩)o...









刀刀的性感和語出驚人是她最吸引人的地方!~呵呵。COME ON ,BABY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