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出門給自己的作業做最后的收尾——制成書。
不算趕早,小修改了后送印,惋惜的是少了
裝訂的細節,只有開頭和結尾,但專業程度
還是著實讓我感動起來,不管怎么不愿意,
這都是我的,牛牛的第一本書。當然拍照的
SJJJ更是功不可沒!!愛你們!(嘔!太煽情,受不了!)



圖文工作室的一角,看到那么大的打印機好興奮,布滿各種神奇的
按鍵讓人不禁觸碰。



溫熱的版紙伴著暖暖的油墨味道,我整個人都忍不住發抖起來!~

送去裁剪,裝訂。我小心詢問能否觀看,拍照。負責人微笑著
婉言拒絕。我只能在大廳等待,其中的心情仿佛是產室外焦急
等待消息的父親。(*^__^*) 

終于在狠狠等了2個半小時后,書終于做好了!!(哇,生孩子
還要久,可憐的準爸爸們!~~)

小小的書,好可愛,放手里又覺得好重!!(是因為收費太貴吧!)







出了公司門才發現自己已經快餓暈了。那還說什麼!!!吃去!!!

總の說來,印書很新鮮也很專業。等以后出息了,讓別人來找咱印
(*^__^*) 嘻嘻……多半是“美好幻想”

回家收到等待已久的牙粉和面膜,好開心呀。55想死我了。。。
迫不及待大用起來。笑!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