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 呼呼,在冬天最后一場雨下過之后,天氣終于開始熱了起來。耶!~開心!!于是嘛,呼朋喚友吃飯,逛街,一路走回家。。路徑如下



(*^__^*) 嘻嘻……手手是抖了,不過好喜歡這樣效果的水燈哦!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 這張是清晰版啦!~~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容易橋上剛好米車,米人經過。快抓拍!~呼呼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呵呵在大方巷后面那條路上的教堂!!我瞄它很久了。終于給我拍下來了。好歐哦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喜歡上面那些小小的枝枝椏椏。呵呵那是在對街的梧桐連過去di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為什么沒拍嘴??呵呵,因為嘴嘴在吃東西!~~


后記:我!!!!決定,以后過上這種照片流水賬的日子,呵呵用照片記錄我,和我那群死丫頭最實際了。(她們永遠不能賴啦!!)效果不好,畢竟不是專業的數位相機,只是行動電話里的快拍而已。大家見諒啦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