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星期二,在印藝三寶之老孫的催眠下,
狠狠睡了半節課(前半節吃早餐嘛)。
好容易下了課,就攜家帶口沖到SJJJ家。
舒伯特看見牛牛那個激動的啊。~~
而我就死賴在卜卜電腦前瘋玩幻想游戲,
上淘寶。



卜卜的電腦



在卜卜的電腦前恍惚置身與某某工作室。。(其實就是卜卜的床尾~)



多么“壯觀”的圖紙墻啊!~—— ——!!!

SJJJ發現我們惡搞她心愛的小黑板后“大發雷霆”,于是也狠狠加入我
們的惡搞行列。。



SJJJ的小黑板!~~



小黑板的細節圖

我來分析一下小黑板右邊那一大塊,花里胡哨,亂七八糟
人員復雜的關系網:
(里面其實主要就是講我,和SJJJ家里人的關系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劉雪凝=阿be  小麼 傻么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卜    卜=阿be  小麼 傻么
            (舒伯特)王    瑩=阿be  小麼 傻么
        (SJJJ的狗)牛   牛=阿be  小麼 寶貝兒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(小雞)        張   筠=喇蒙 開律  (均是傻瓜的意思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樹   樹=樹樹
 
得出的結論在SJJJ心中,樹樹是樹樹;我 舒伯特和卜卜
只是她的“小麼”,只有牛牛才是
她真正的寶貝兒。 
而小雞是特傻的級別。
(雖然我們有怨言可是,和牛牛一般見識是
  不明智的,畢竟人不能無恥到狗那種地步!~)

小黑板左邊呢,是我為“可愛”SJJJ免費整理的:
   今日男友   通告表
1。王X       12:30        男        地點: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聊天
2。PH....    16:00       男         地點:再議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晚飯
3。潘X       18:00       男         地點:英派斯壁球室         運動
4。牛牛      晚間時段    雌性     地點:床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晚覺

哈哈哈哈哈。SJJJ那段純屬惡搞哦。SJJJ辛苦你啦!嘿嘿
 
在百無聊賴中,家里只剩下我 舒伯特和SJJJ,
于是我們帶牛牛出門。
陽光那么好是吧!~



春天!春天!!發芽!發芽!!!~



花圃也特別艷麗!~~看的很舒服!~~



在合吃完一碗紅燒牛肉米線,紅燒牛肉炒拉面,
還有若干口紅燒拉面后,抱著牛牛看我們吃的SJJJ。

P.S:在這篇BLOG發前,我又出門海吃,
拖著圓滾滾的胃在電腦前奮斗,結果忘記
存檔,差點發飆,還是硬著頭又寫了一遍。
T  T

天氣預報下,據說后天30度,爺爺的,升
溫也升的太快了點吧!!~南京的溫度,
漸漸露出
真實的面容來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