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流水賬!~~依舊是流水帳,不過咧,還是有好玩的。

首先,我們“討厭”的,但是長得還不錯的教學樓:


在怎麼好看也平復不了我天天要上六樓的悲慘命運!!
討厭!~~


其實我不想蹺課的,可是當我看見我的教室里坐的都是
大2學弟學妹們,桌上還放着恐怖的政經時,我退縮了。
于是奪路而逃。還撞上迎面而來熟悉又陌生的政經老師。
我迷失了我的教室!~~
后來想想哦,我選的不正是世界政治與經濟麼。。我狂
晕。大2時候就上過啦。又選一次。。。崩潰。。。

逃回家后,在猛吃了兩斤草莓后,心情終于平復了。于是:
下午的活動開始啦!~~

第一站:去犬窩看我們的“舒伯特”



舒伯特在玩悠悠啦!~他說能将放开狀態的悠悠用提的方式收上來。于是
半小時過去了,悠悠還在地上滚!~哈哈。舒伯特技術有待加強啊!~

第二站:大洋樓下吃吃去!~~

現在:我!!隆重為大家介紹一款蛋糕;它來自可愛美味的——宜之多!~



當當當!!!這就是性感火辣的蛋糕!!——夏日風光!!



來個火辣的側面哦!~~~



吼吼!!!火辣細節啦~~

第三站:萊迪廣場啦!~~



在狂吃草莓糖葫蘆的“舒伯特”!~~

我則是在對面一連吃了10個味道的果凍(有西瓜,草莓,奇異果,
赤豆,梅子。。。)



萊迪里可愛的熊熊櫥窗哦!~~超可愛!~~^_^~~



頭戴黑絲襪的“電臺主播”??o(∩_∩)o...在這就要佩服起這些用盡心思
搭配搞怪,招攬客人的老板們啦!~~

第四站:瑞克!~~

瑞克是家酒吧啦!~里面以帥老外,美女多而出名哦~~~



瑞克的小桌子!~~

呼呼回家后已經很晚了,也餓扁了。可是!!!為了我的減肥大業!
朕決定,洗洗睡覺!!哈哈

最后發下下在去大洋路上無聊拍的自己。!~~~



誒!~我只知道我不會微笑,可還不知道自己會扮無辜咧!~~



哈哈這張更怪!~~完全不像自己了!~~
蠻好,難得不像自己!~~通過!~~

呼呼,zZZzz ZzZzz......有米人寫BLOG會睡著的啦!~~
困哦,呼呼去了!~~
早安哦!~麼麼們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