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哈今天在學校看見小美女啦。
傳說中的女超人,披著小灰斗篷前來報道!!



來來,笑一個撒,飛常會擺poss哦。。



你看看,你看看,中國未來之星啊,你看這造型,這FEEL
我震撼到了。!~~~



嘿嘿,SJJJ與小女超人的合影,不錯很有明星風范!!

接下來是我剪完頭發的圖圖,比較陰暗,請小朋友們
在家長陪同下觀賞,有任何副作用本BLOG不做任何
解釋和賠償。。嘿嘿。。



誰說米看出來和之前有什麼區別的自己墻腳蹲去!!!這可是我們家2號
剪的啊!~o(∩_∩)o...



來個詭異的。(*^__^*) 嘻嘻……

P.S:老萬的課真是。。。唉,好好消化消化,別便秘就好了。。。
我就喜歡手機拍拍怎麼了。我就愛亂拍拍怎麼了。。我不管嘛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