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。。確切是前天啦,(路由器壞了,自己不知道,以至于兩天上
不了網。還抓住網路公司的一頓臭罵!唉~)
在張燕店里玩說,剛抱住條褲子要試!~忽聞門外人潮涌動,并有人
大喊:“殺人啦!!”(我寫哪門子武俠小說啦~~)
呵呵其實是我聽錯了,是喊:“走水了!!”(。。。還在武俠中,
以為是殺人估計是麗江導游殺人案的視頻看太多了。)
我心里沒想什麼,店里人都鉆出去瞄熱鬧。我還想趁機試衣服,就被
克克拉住往外跑。是某角落失火了??
跑到樓梯口,哇好黑,剛踏出去。那該死的無良的商場管理啦,居然
把燈關了,黑暗中,人們就恐慌起來,拼命擠。我和克克走散了,只
好摸這墻往下挪,好容易到出口,克克在那等我了。哇后門口好多人,
都是逃下來的。我一瞄,正門失火處已經有消防在滅火了。一陣暈,
這么快??那要不就是我們已經在里面烤很久了。汗汗!~
往前擠去,偶要拍拍,哈哈。。后來被笑說有狗仔般敬業精神,呵呵!~



逃呀逃呀!~逃生人潮!~



滅火的水簾洞哦!~



呀呀!~沖進水簾洞的消防叔叔!~英勇!!!!

我們等火滅了才被放出去。呵呵!·在正門看到基本搞定了,是燈管燒
壞引起的火災,還好滅火快!~所謂報警早,損失少嘛~嘿嘿



在做善后工作???



哈哈好多人在拍!~失火有啥好拍的??有人嘀咕。答:寫BLOG咯!~



我之前待的商場里涌出濃煙,咳咳!~



滅完收工!!叔叔們要走了!呼嘯而來,呼嘯而去!~非常武俠!!



觀景人潮??可以跟錢塘大潮拼不???人潮中我發現了剛剛關燈的
商場管理員,她到清閑,一失火,先關了燈,跑去看熱鬧先!!至我
們生命與不顧啊!!咬牙ING!!!

呵呵呵,遲到的火場感想哦,個人覺得在火災這么緊張的事件中,安
全有序合理的疏散人員比關燈看熱鬧來的必要吧,XX(商場名)你把
人命看成什麼啦?
不管火大火小,有米人員傷亡,防微杜漸的道理不懂麼??以后要真
的是無法控制的大火大災怎麼辦?我要是你老板就已死謝罪!~呼呼~~~

寫完收工撒!!!弄該死的路由器去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