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做作業忙到暈頭轉向。。
意外打開圖庫才發現月前做好的圖和日志還晾在那。。T  T對不住自己說。。。
其實圖圖也沒啥。就是吃吃喝喝玩玩,為了早回家,我都差點睡在工作室。。
人多果然比一個人在家發瘋好,工作室有一群瘋子一起瘋,所以瘋子還是要送精神病院好,有同伙啊。

瘋子一號!:老鴇(要開“怡紅院”的她揚言要稱霸“鴇界”)
她離開了會,我赫然發現她的可愛小屏保。。。果然有魄力!!



瘋子2號:那個誰誰!!說自己是高達狂的那個。給你小幻滅一下!!!



早上等開門的時候在窗邊透氣,發現拉桿上的LOGO!!懷疑老板是同人的說!

瘋子3號:就素偶!!!人家減肥省錢的說,因為不吃東西嘛。可是我花了更多。
要吃0脂肪哇,那非日式料理莫屬了。去了大林。哇哇,貴要我牙癢啊!!好吃。。

小吃被消滅太快了,只保住了主食。。因為燙嘛,來不及倒進嘴。



鍋燒烏冬,小蝦小蟹吃得好不爽哦。。。



牛肉蓋飯,還是蠻長食欲的。。。


填坑完畢!!繼續熬作業。怎麼也要熬完啊。
我保證熬完作業后,好好的。。按時的。。認真的寫日志!!!(眾人語:屁咧!鬼信)T T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