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嘿嘿!~今年終于要自己參與做自己的蛋糕了!~~
嘿嘿說白了!!DB,偶們搗亂來啦!!!!

沖進工坊,一陣騷動后。。。好戲上場!!

先把蛋糕從模子里弄出來,平切若干片!~(你想疊幾層就切幾片咯!~^_^)



把奶油打好!!放置的時候要注意溫度哦。。泡掉就不好吃啦!(*^__^*) 嘻嘻……



然后!~開始涂呀涂呀!!加“榨菜”呀,加布丁呀!~加“老干媽”呀。。。額貌似這不能吃- -



一層搞掂,再來一層!~



  切了3片,所以就蓋3片咯!~



要蓋“石灰”,“刷墻”啦!來,一大陀!~(好沒食欲的一陀- -!)



轉啊轉啊,抹平,抹出型來。。



呵呵,很不對不起觀眾的成型了!~



搗弄小工具- -好多有意思的,這個小棍子就是一個。據說是塑花棍,就是堆玫瑰啦啥的那個!!
(實話說- -真是容易讓人想歪!好啦!讓我想歪!!誰叫它長得那麼淫蕩!!哈哈)



嘿嘿開始玩啦~~找了各種花型的奶油紙來擠,先玩玩再說,嘎嘎。。。



我玩后,BOBO也來玩,哈哈(蛋糕在角落哭!~~)



來笑個!~吼吼!!!!(哈哈知道我手勢的意思麼?嘻嘻)



可愛到慘不忍睹的蛋糕喲!~



忍不住就一起上了!!



來來,蛋糕快笑個。。。



呵呵,因為花畫的太丑,最后還是都推平了。。蓋橘子醬上去。好香!~~好酸!~~~



堆水果時候一陣混亂。。。沒有成為球形的黃桃,爛一堆的布丁,不管了,全上!!!
- -太恐怖了。于是省略。。哈哈看看成品。。。還是有點小看頭吧,。。。



雖然長得不好,但是!!!味道超贊哦!!!BOBO是吧!!嘿嘿

一會我要把風卷殘云后的美景PO上來!!!
祝大家都開心哦,我又老一歲啦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